持續性陽壓呼吸器

持續性陽壓呼吸器(CPAP)原理乃利用增加呼吸氣流方式,使氣道內形成正壓力藉此撐開呼吸道.當此大量氣流通過鼻孔的黏膜表層時,鼻腔內的微血管亦受此冷空氣影響會藉由腫脹充血來平衡加熱加濕的不足,因此鼻塞、口乾舌燥和喉嚨疼痛不適的症狀因而產生.根據文獻調查使用持續性陽壓呼吸器(CPAP)患者當中約有65%-75%的人在治療的前幾天會為此副作用及不適症狀所困擾.一旦鼻腔充血腫脹其鼻道阻力增加,呼氣就會困難.自然而然地張口呼吸而產生口腔漏氣,使得持續性陽壓呼吸器(CPAP)治療效果不理想或因不舒服中斷放棄治療.Fisher&Paykel Healthcare將持續性陽壓呼吸器治療和加熱加濕氣進行整合,確保患者在經歷第一次持續性陽壓呼吸器治療時鼻腔輸入的是溫暖潮濕的空氣且不失其便利性.

產品規格

固定型呼吸器 (CPAP)

根據醫院睡眠中心檢測依照醫師判定其報告給予一適當之壓力值,呼吸器整晚會輸出一個固定的氣壓,一般價錢最經濟。

自動型陽壓呼吸器(Auto CPAP)

自動機能感應使用者整晚不同時間、不同睡姿的呼吸模式。當使用者出現氣道阻塞或窒呼吸終止情況,呼吸器會自動增加氣壓打通呼吸道;當呼吸道回復暢通,又會自動降低氣壓。使用者無需長期使用高氣壓治療,所以使用上較為舒適。

廠牌: 費雪派克 (Fisher & Paykel)

產品名稱:ICON PLUS愛康正壓呼吸輔助器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459號                     已停售

ICON™+ Auto

ICON™+ Premo

ICON™+ Novo

 

廠牌: 費雪派克 (Fisher & Paykel)

產品名稱:SleepStyle正壓呼吸輔助器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1831號  

2年原廠保固

費雪派克 (Fisher & Paykel) 最新的 SleepStyle™ cpap,在設計和功能上以簡單為主。讓您在使用時感到舒適又輕鬆。

  • 為您的治療作出,包括:每小時窒息指數(AHI)、用機時間、面罩漏氣的情況。
  • 費雪派克的世界級加濕功能配合附有AirSpiral™技術的發熱氣喉,大大減少了冷凝水的形成。使加濕變得比過往來得更舒適。
  • SensAwake™覺醒感應這項技術能夠自動分析您的清醒狀況,然後迅速將氣壓降低至舒適水平,幫助您再度入睡。
  • 吐氣降壓全新技術,當您吐氣時,降壓功能會自動緩解呼吸器的壓力,使您的呼吸變得更舒適、暢順。
  • 簡單易用功能表;輕鬆使用加濕器皿,反應靈敏大按鈕,安靜整合的設計.以減少占用床旁桌使用空間。
  • F&P SleepStyle App顯示您的CPAP治療結果,使您能透過手機追蹤您的治療資料

F&P SleepStyle™

 

※若有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公司電話:(02)2555-8839